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我院接待武汉体育学院来访

       2018123日,武汉体育学院健康科学学院副院长秦智、特种医学教研室主任王勇、专业教师孟思进(教授)、汪学红、寇现娟、王晓昆等来我院考察访问。


      我院陆晓副院长参与了会,学院教学与科研办公室物理治疗学系、作业治疗学系相关老师一同出席。陆晓副院长PPT的形式向来宾展示了我校康复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教学经验以及近年来的国际交流情况。武汉体育学院秦智副院长就自身办学理念、特色和遇到的发展问题与我院进行讨论和共享。双方就学院体制运作模式、临床教学工作、师资建设、学科建设与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随后,来宾参观了一附院复医学中心深入了解了我院临床教学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的工作情况,我院师生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本次武汉体育学院来访,进一步扩大了我院的对外影响力,向兄弟院校展示了我院理论与临床教学强大的综合能力。


撰稿:教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