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管理工作会议

2月19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在五台校区2号楼211会议室召开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管理工作会议,院教研办、党政办、学工办及各学系负责老师均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前,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了江苏先锋网视频《孤岛32年》,随后的工作会议共分为三个专题,分别是教学工作、管理工作、行政工作议题,各办公室负责人分别汇报近期工作并提报下学期工作要点进行会议讨论。


会议议定了国际认证专项工作计划、2019年度师资职称评聘工作安排、2019年度青年教师外派工作安排等重要事项,全会讨论通过了学院各部门下学期的工作重点。

最后,学院许光旭院长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希望各学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协调配合,围绕学校“本科教育振兴年”“学科建设攻坚年”“绩效评价改革年”和“支部质量建设年”这四个工作重点,结合学院年度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思路,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共同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并力争于2019年度完成WCPTWFOT认证工作。

撰稿: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