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康达学院来我院访问,推进康复医学部共建工作

  4月30日下午,康达学院院院领导张前德、陈龙携教务处及康复医学部一行赴我院访问,就康复医学部共建工作展开专题推进会议。推进会在南京医科大学五台校区2号楼211室举行。我院许光旭院长、张健副书记,相关教学和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接待访问工作。

会议期间,张前德院长向我院许光旭院长颁发了康复医学部主任的聘任证书。康复医学部副主任苏清伦从教育教学、实训基地建设和学生管理三方面汇报了学部2019年重点工作,回顾了两院前三年的相关合作并对后续合作规划进行了汇报。两院教学和行政部门负责人员围绕康复治疗学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基地建设、特色班工作、两院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形成共识。

许光旭院长就两院的合作交流做出了明确的合作方针。一是要正确定位,多方向培养康复医学专业人才,二是要资源共享,多途径实现共建合作。

最后,张前德院长作总结发言并指出,两院要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组织融合和人员融合,既要做到两位一体,又要错峰发展,做到同质化和差异化并存。

随着康复医学部共建工作的推进,康复医学院与康达学院未来在师资队伍建设、康复实训中心建设、教学基地建设、教学科研建设等方面都将逐步落实融合,不断提升共建平台与层面。

(图/文:教学科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