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我院接待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来访

2019年510日,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副院长张怡轩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药理教研室主任夏明钰等来我院考察访问。

我院张健副书记参与了会谈,学院教学与科研办公室、党政办公室相关老师一同出席。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副院长张怡轩就办学理念、师资培养及学科建设遇到的发展问题与我院进行探讨。学院教学与科研办公室主任於伟以PPT的形式向来宾展示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教学经验以及近年来的国际交流情况。双方还就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课程体系设置、师资队伍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随后,来宾参观了我院五台校区康复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深入了解了我院教育教学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的工作情况。本次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来访,进一步扩大了我院的对外影响力,向兄弟院校展示了我院理论与临床教学强大的综合能力。


撰稿: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