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我院顺利完成2017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报告会暨2018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

2019年5月30日中午12:00,在南京医科大学五台校区康复医学院2018—2号教学楼211室顺利召开2017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报告会暨2018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

本次报告会,共有7组项目参与了汇报,其中1组为结题汇报,6组为中期汇报。由学院大创项目负责人周蕴弢老师主持,王红星主任、孟殿怀主任莅临指导,学院教研办於伟老师、党政办李洋老师共同听取了汇报工作并做出指导。

会议首先由15级焦乐同学做结题报告,他汇报的题目是《神经干局部振动疗法降低脑卒中、脊髓损伤后肌张力的神经电生理机制研究&微型可穿戴振动仪研发》。他重点展示了对于实验结果的分析和解释,并提出了存在的可待研究的问题,大创导师王红星主任对此进行了细致的点评。焦乐同学对于研究项目细致的阐述和老师们精彩的点评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随后其他15级与16级的同学分别代表各自小组进行了中期工作汇报,在充分展示各自创新创业项目初步成果的基础上发表了他们对于本组项目的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在上一阶段工作中发现各种问题,同时坦诚地向指导老师提出疑虑,寻求解答和指导。在场的指导老师也不吝赐教,对于同学们在科研过程中的问题一一解答,并提出了下一步研究的可行方向。

会议最后,孟殿怀主任就同学们的大创工作作出点评,他表示同学们要好好利用大创这个平台锻炼自身的各方面能力,在获得科研经历的同时发展科研思维,勇于开拓创新,提高自身的全面素质。

王红星主任也表示,希望学院能够涌现更多更年轻的对于科研有兴趣的同学,传承好学院的已经成熟的优势性创新工作,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最后,参与汇报的同学和老师们共同合影留念。

    

 

 

         图文:夏逸飞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19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