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香港理工大学专家及香港作业治疗学会会长莅临我院指导WFOT认证工作

2019621日至22日,香港理工大学郑树基教授及香港作业治疗学会会长郑慧慈教授莅临我院指导WFOT国际认证工作。 21日下午,学院在五台校区2号楼国际认证办公室召开了评估前准备会,学院党政办公室、教研办公室相关老师及OT学系教师代表列席会议,OT学系主任徐艳文从当地背景情况介绍、课程介绍、自我评估几方面向两位专家汇报了学院情况。

 

   6月22日2019年江苏省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学术会议期间,院长许光旭教授代表学院聘任郑树基教授为我院客座教授,并代表学院颁发聘书。郑树基教授为康复领域具有高度影响力的行业精英,将为我院特色化的康复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22日上午,郑慧慈教授前往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医学中心,参观了门诊与住院部的作业治疗、物理治疗、理疗等部门,并与我院实习生及带教老师开展了实习座谈。座谈会后学院张健副书记和有关人员陪同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学校校史馆、校医学模拟教育中心、康复医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两位专家重点对康复学院作业治疗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考察。

 

22日下午学院在国际认证工作会议室召开了预审总结会,总结会中专家组分别从学校支持条件、实验室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建设、教师团队、临床教学与实践、科学研究、学生培养与发展等方面对学院作业治疗方向建设工作进行了反馈,提出了考察意见和建议。

 


此次预审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学院认证思路,为下一步开展WFOT国际认证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