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我院物理治疗学系孟殿怀主任当选中国康复医学会教育专委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920日,中国康复医学会举行康复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成立会议。我院物理治疗学系孟殿怀主任当选该学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康复医学会教育专委会旨在提高我国康复医学专业教育整体水平,在我国康复医师和治疗师培养的发展历程中发挥了巨大作用。青年委员会主要由全国各地康复院校及附院的青年师资组成,将在总会指导下,整合资源,为继续加强我国康复治疗教育事业而努力。


孟殿怀主任简要介绍

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南京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物理治疗学系主任,江苏省康复医学会副秘书长,江苏省康复医学会呼吸康复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康复医学会社区康复专委会常委,中国康复医学会运动疗法专委会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康复分会委员,江苏省医师协会康复医师分会委员,南京市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委员。研究方向为神经损伤(脑损伤、脊髓损伤)康复、骨关节和慢性疼痛康复。参编、参译10余部医学书籍,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20余篇国内外核心期刊文献,主持江苏省卫生厅干部保健科研课题、医学重点学科(实验室)开放课题、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研究课题等4项,获江苏医学科技奖二等奖1(2014)、江苏省卫生厅新技术引进奖二等奖1项(2012),软件著作权2项(2017)。


撰稿:教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