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15日下午14:00,康复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五台校区2号楼211会议室召开,学院各部门围绕调研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对策建议等开展了研讨交流。学院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许光旭院长主持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交流调研成果、形成思想共识、推动整改落实,致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和具体行动。

会议中张健副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做调研成果交流发言,总结交流了本次深入调研的收获与成果,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和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为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张健副书记对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充分吸收调研成果,持续推进调研工作,把调研工作作为理论学习和问题解决的桥梁和纽带,把调查研究贯穿日常工作的始终;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把调查研究查摆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三是继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新的成效。

撰稿: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