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我院2019年度国际课程开课

10月23日上午,我院2019年度国际课程在五台校区2-228教室开课。院长许光旭教授出席开课仪式并致辞,院教研办、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相关专业教师及选课学生参加了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PT学系主任孟殿怀主持。


许光旭院长代表学院对国际课程正式开课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本次课程的主要教学内容,勉励同学们珍惜这难得的机会,汲取康复前沿知识,开拓国际视野,共同推进学院康复教育的国际化进程。

本次国际课程邀请了国际康复领域的知名专家Alice Jones教授进行授课全程采用全英文授课,同步引进国外高校教学内容、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为我院学生提供了真实、直观地体验海外高校课堂的机会首次课程中Alice Jones教授介绍了澳大利亚医疗系统的现状中国的康复医疗架构以及物理治疗与作业治疗专业的发展前景,并对国内康复现状的改善提出了一些建议。听课老师和同学在今天的国际课程中收获颇丰,期待未来的课程会更加丰富多彩!


撰稿:教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