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11月6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许光旭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院领导班子、党总支成员自觉对标看齐,对照党章党规,对照“18个是否”、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史、新中国史的情况,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对照检查,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

许院长在会议中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自我检视、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全体党员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刻对照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扎扎实实保证主题教育学习实效。

本次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要求院领导班子、党总支成员对照党章查找自身差距,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