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接待中国残联教育就业部副主任李东梅一行来访

2019年1213日,中国残联教育就业部副主任李东梅江苏省残联理事胡俊、中国残联教就部教育处干部林帅华一行来我院考察访问。


我院张健副书记参与了会谈,学院教学与科研办公室、党政办公室、物理治疗学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相关老师一同出席。副书记介绍了莅临会议的嘉宾,对中国残联教育就业部的来访表示诚挚地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情况。中国残联教育就业部副主任李东梅介绍来访交流情况,学院教学与科研办公室主任於伟以PPT的形式向来宾展示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教学经验以及近年来的国际交流情况。双方加快推动康复大学建设中面临的康复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课程设置、产学研融合等工作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


   随后,来宾参观了我院五台校区康复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深入了解了我院教育教学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的工作情况。本次中国残联教育就业部来访,进一步扩大了我院的对外影响力。我院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双方合作交流,在中国残联领导的关心支持和省残联理事会的指导下,为残疾人康复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