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院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我院离退休老专家周士枋教授夫妇

在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院长许光旭教授带着全院教职工的祝福和问候探望学院离退休老专家周士枋教授夫妇,学院党政办、教研办相关负责老师陪同


许院长向周士枋教授和金豫老师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关切询问两位老师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


党政办和教研办老师向周教授介绍了我院近一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汇报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希望周教授能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对学院各项工作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

周士枋教授为中国康复事业奠基人、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创始人,他用毕业的心血为我国运动医学与康复医学的开创与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2019年度周士枋教授当选南京医科大学第六届“感动南医”人物,这既是对周教授开拓创新、止于至善奋斗精神的致敬,也激励着代代康复人传承周教授精神,孜孜不倦地为康复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