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我院召开新学期线上工作会议

为减少疫情对学院正常工作的影响,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工”,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228日下午1400,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学院工作网络会议,对学院线上教研和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并集中讨论了学院2020年度上半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学院教研办、党政办、学工办及各学系负责老师均在线参加了此次会议。

新学期的首次工作会议共分为三个专题,分别是教研工作、学生工作、行政工作议题,各办公室负责人分别汇报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情况并提报下学期工作要点进行会议讨论。

会议议定了国家一流专业和课程申报、教学线上资源建设、专业教育分流国际认证专项工作计划等重要事项,全会讨论通过了学院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重点。

最后,学院许光旭院长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疫情对于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都是严峻的挑战,我们要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保障疫情期间的网络教学质量,加强过程监督管理统筹,着力提升网络课程教学实效,确保疫情期间教学“任务不减,目标不降”。同时要稳步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紧跟学校发展的步伐,结合学院年度工作要点,创新工作思路,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共同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给2020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人: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