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康复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处级干部专题读书班 组织第七次学习研讨

1214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处级干部专题读书班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学习,并就“学党史 办实事”进行专题研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新聘学系负责人、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建立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一同重点观看了《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视频节选—张桂梅老师事迹。赵建立书记结合视频学习内容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他指出,张桂梅老师坚守贫困地区教育一线四十余年,全身心投入教育扶贫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业她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感染同样从事教育工作的我们,我们要以为标杆,爱岗敬业,扎实肯干,在不懈奋斗中成就自己!

会上师生一堂共同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专题讨论。赵建立书记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院开展的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学生代表刘一璇同学汇报了了同学们对教育教学服务保障校园环境制度执行等方面的集中意见和建议,院领导、学系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对部分问题现场确定整改措施,对不能即刻办理的,大家围绕如何落实整改开展交流讨论。



许光旭院长在总结中提出,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学党史中办实事,在办实事中建制度,推动形成符合学院实际、担当作为的长效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