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康复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处级干部专题读书班 组织第八次学习研讨

118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处级干部专题读书班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集体学习,并就“学党史 开新局”进行专题研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建立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吴政隆书记的《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全面了解“十三五”期间,全省人民紧扣“强富美高”总目标,深化“两聚一高”新实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外部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等严重冲击,在经济实力、民生福祉、城乡区域发展、生态环境、社会文明、从严管党治党等方面积极作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中心组围绕“学党史 开新局”开展专题研论。许光旭院长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落实部署下一年度重点工作;赵建立书记总结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要求大家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新机遇,制定好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和成果,运用到学院2022年度重点工作和特色活动上来,在开新局中建制度,抓手,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