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9日,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一附院党委书记唐金海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陈春燕列席会议。学院党总支赵建立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赵建立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作对照检查汇报。随后,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一年来的工作认真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互相促进,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增进干事创业的凝聚力。

  校纪委委员陈春燕指出,学院班子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服务学院发展大局,党建工作与学院工作融合共进,维护好学院的平台优势,争取更大成绩。

  最后,唐金海副校长作点评总结讲话。他认为学院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形式凝心聚力和总结经验,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要求学院在总结工作成绩的基础上鼓足干劲再出发,重点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重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全面从严治党中进一步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二是面对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学院要深入思考康复学科发展的新增长点和持续发展的动能,重视基础研究,抓好著书立说,在新的起点再出发;三是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主动作为,尝试打破部分束缚优势学科发展的壁垒,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开新局、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