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



112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五台校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研讨。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邵海亚,第四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陆铭,校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周俊,党委宣传部思想理论建设办公室主任张彦会组成的校巡学旁听工作组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建立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建立分享了视频学习材料——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宣传片《CPC》,并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重点发言环节,党总支书记赵建立、教研办主任於伟、研究生党员吴迪和本科生党员刘一璇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情况交流心得体会,中心组其他成员也围绕学习情况,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许光旭院长作总结发言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积极引导全院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第四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陆铭,校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周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邵海亚先后对本次学习情况进行点评,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充分发挥康复医学院自身学科优势和引领作用,将理论学习与学院各项中心工作相结合,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康复力量。

集中学习会后,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的现场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