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展风采,树榜样——记康复医学院2014-2015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展风采,树榜样

——记康复医学院2014-2015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2015年10月9日上午10点30分,康复医学院召开了2014-2015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答辩会在康复医学院办公室举行,学工处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胡广来老师出席答辩会、康复医学院院办及学工办主任杨心婷老师,学工办刘少华老师以及学院於伟、戎荣及周蕴弢老师担任评委,5名同学观摩答辩会。

    会议由刘老师主持,他首先向大家说明了答辩的流程,并强调这次答辩会是康复医学院首次举办,希望我们的同学能够在汇报中展示风采,树立榜样。之后,三位候选人开始进行汇报,她们分别从优异的成绩、丰富的社会实践经历、进步的思想和获得的成果等几个方面进行自我介绍,展示大学生活,使得老师和同学们对其有一个全面的了解。精彩的汇报之后是评委老师的提问环节,问题以及同学的回答值得大家深入思考和学习。汇报结束后,杨老师希望所有同学能以上述三位同学为榜样,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和科研,丰富大学生活。胡老师说:听完同学们的汇报,觉得三位同学都很出色,希望大家能够带领更多的同学一起进步。

    最后五位老师进行投票,最终确定2013级的蒋玉尔同学取得推荐资格,至此,答辩会圆满落幕。

(图:学工办  文:夏露露)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