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记康复治疗学专业(OT方向)学生参加第二届全国作业治疗教育峰会

康复治疗学专业(OT方向)学生参加第二届全国作业治疗教育峰会

 

    2015年12月11日至13日康复治疗学专业(OT方向)共12名学生前往上海中医药大学参加了第二届全国作业治疗教育峰会,随行的有康复中心伊文超老师,学工办刘少华老师。

    此次峰会汇聚了来自国内外各院校作业治疗方向的学生和老师,国际上作业治疗方向的带头人。11日至12日,国内的老师们就作业治疗在国内的发展情况、所面对的挑战及潜力作了详细的叙述,更是强调了作业治疗是一个profession,鼓励大家在作业治疗的路上不断努力,国外的老师就国外的情况作了详述,给了我们努力的目标。

    13日上午,各大院校的学生及MOT们分享了作业治疗的学习情况和建议,我院娄小语同学作为代表分享了我校作业治疗的情况。通过分享,大家更形象地了解了作业治疗在国内的情况。下午,大家参观了上海阳光康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