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回顾四十年辉煌成就,展望新时代光明前景——我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20181218日上午1000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在五台校区2号楼223会议室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旨在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深刻了解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辉煌成就,展望新时代光明前景。

本次庆祝大会,党中央、国务院授予于敏等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同时,授予阿兰•梅里埃等10名国际友人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讲话,深刻回顾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历史意义、发展阶段、伟大成就和深刻变革,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巨大成就充分证明了坚持改革开放、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由之路。动员全党、全民族在新时代继续坚定不移的坚持改革开放,争取铸就更卓越的时代成果。


通过观看本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深刻回顾了改革开放的伟大举措,对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充满信心,同时也将坚定围绕学院“十三五”规划阶段性建设目标,聚焦学院内涵建设和跨越式发展,成为新时代勇立潮头的践行者,提升康复医学的贡献度,助推我校国际知名、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建设。


撰稿: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