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我院顺利完成15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操作技能考核


2019年6月19日上午,由康复医学院教研办公室组织15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的站点式osce毕业技能操作考核在五台校区2号楼康复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


本次考核共分运动疗法、理疗、作业疗法、传统与手法四个站点,共安排了学院八名高年资专家担任考官。毕业班的96位同学被分成了12队,每队4小组,每两位同学为一小组,每人抽取两个题目为考核项目进行考核。


考核按照准备室等待,候考抽取题目准备,分站式考核三个板块开展现场秩序井然。在听到考务老师的哨响时,同学们分别进入A、B、C、D四个考场,每个考场分别有两位专业的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考核打分,待再听到哨声时,考试结束,同学们有序地退出考场。


整个操作技能考核流程考务老师的带领下顺利高效完成。四个考场内的专业老师们也耐心尽责地为同学们的毕业操作考进行了打分和点评。本次康复操作技能考核为新实验教学中心搬迁后组织的首次毕业操作考核,也为15级全体康复医学生的毕业考试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祝愿往后同学们的工作生活一帆风顺!



康复医学院教学与科研办公室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