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我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

910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在五台校区2号楼211会议室召开学院2019-2020学年第学期首次管理工作会议,院教研办、党政办、学工办及各学系负责老师均列席会议。

新学期的首次工作会议共分为三个专题,分别是教学工作、管理工作、行政工作议题,各办公室负责人分别汇报暑假期间工作情况并提报下学期工作要点进行会议讨论。

会议议定了国家一流专业申报2019年度下半年国际认证专项工作计划等重要事项,全会讨论通过了学院各部门学期的工作重点。

最后,学院许光旭院长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希望各学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协调配合,围绕学校强化立德树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一流学科建设”“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全面建设幸福校园”这个工作重点,结合学院年度工作要点,创新工作思路,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共同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共同创造学校事业发展的美好明天。


撰稿: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