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我院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和技能培训

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江苏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全力保障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不断加强学院师生疫情防控意识和技能,根据南医防组〔2021〕18 号文件精神,9月7日,我院在教职工和学生中分别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和技能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会分为两部分,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建立就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随后学院全体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了学校开学工作方案、《疫情防控秋季开学指引》(南京医科大学)、《精准识变科学应变共守健康安全》(微课)等文件精神和微课内容,筑牢学院师生疫情防控思想防线,及时将学校指示精神及疫情防控要求传达给学院师生。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和技能培训,切实提升了学院师生员工的疫情防控技能,提高了学院疫情防控专业化水平,对做好下一阶段的老生返校、新生报到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