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康复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处级干部专题读书班开展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

914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处级干部专题读书班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学院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赵建立主持专题学习会。


会上,赵书记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著作部分章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学习体会。组织观看了视频《做一名有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人第六讲:始终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中心组成员於伟老师结合党史学习收获作了重点发言,院领导班子结合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赵书记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他指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同时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抓落实、办实事的强大动力,用更加昂扬的精神,推动学院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