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康复医学院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会

918日中午康复医学院按学校研究生院统一部署要求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导师见面会及双选会。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为在线形式举行。学院领导所有导师2021级所有硕士研究生均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教研办公室组织安排。学院院长许光旭教授致欢迎辞。许院长对各位学院2021级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大家在新的学习阶段努力奋进,高质量完成新一阶段的学习任务。学院分管研究生教学培养工作的陆晓副院长介绍各位导师的学术专长,以及每位导师在接收保研生、5+3转段学生后还可以接收的新生人数。同学们逐一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学院所有导师也都打开摄像头和同学们面对面亲切互动教研办於伟老师具体介绍了双选方式以及志愿填写要求后学院党总支赵建立书记对所有导师和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赵书记强调了研究生培养导师第一责任人的原则,希望导师加强对研究生的人文关怀,关注研究生的就业压力和学业压力,加强专业培养,并在纪律方面对研究生同学们提出关于防疫和请假等方面的具体要求。

会后同学们进行了导师志愿填报导师们也各自做出选择。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各项流程之后,学院2021级硕士新生们均选到了各自心仪的导师本次学院双选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