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康复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处级干部专题读书班开展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

1019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处级干部专题读书班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学院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赵建立主持专题学习会。

会上,赵书记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著作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了视频《做一名有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人第五讲:不断增强担当本领,强化自我修炼》。中心组成员赵建立书记、李洋老师结合本次党史学习内容作了重点发言,院领导班子结合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赵书记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他指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革命先驱敢为人先的革命之志和振兴中华的爱国主义精神,从百余年来中华民族寻求复兴之路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发图强、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开拓创新向高标准看齐,向高目标奋斗,提升工作境界,突出担当作为,积极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和学院的创新发展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