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1219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全体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赵建立书记主持。

会上,三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本科生党支部围绕构建一套康复特色、公开透明的管理工作体系,搭建一个管理有质、充满活力组织架构,创建一个榜样引领、共学共建的学习模板等三个方面做工作汇报;研究生党支部聚焦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总结工作;教工党支部重点围绕党支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等支部党建难点问题,特别是主题教育总结评估中的问题开展自查汇报。听取述职后,参会党总支委员分别对支部工作情况进行评议。

最后,赵建立书记总结会议。他提出,要以述职评议促落实,做好述职评议“后半篇文章”,对述职中查找的问题、评议指出的问题等,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和时限,跟踪问效、落实到位。新的一年工作,要继续聚焦学院党建与教育教学核心任务“一融双高”,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等中心任务中发挥更大作用,彰显基层党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