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我院举行2022级成长导师见面会

       11月16日下午,2022级成长导师见面会于至诚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2022级成长导师丁强院党总支书记赵建立,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健,辅导员马晓强以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赵建立书记主持。


      面会上,丁强副校长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在个人成长成、职业发展和人生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多富有指导性的建议,对同学们未来表达了殷切希望。


丁强副校长向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具体的建议。首先,在生活中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应当讲诚信,做一个好人,同时要保持简单的心态;其次,在工作学习中学会把握分寸处理事情时,先了解事情的情况,准确判断,量力而行;最后,做学问应当认真,甚至应当达到顶真的态度。在康复治疗的临床工作中,应将其当成一门学问来认真对待,在力所能及的方面做最好的自己。

最后,赵建立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在丁强副校长的指导下,能够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

2022级成长导师见面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相信各位同学在成长导师的陪伴下,一定能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执着的追求迎接未来的挑战!